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虎之域——三虎誕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虎之域——三虎誕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虎之域——三虎誕生 標籤:誕生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

  異元界4305年,三隻擁有神獸潛力的白虎出生了。

  老大是風速,本着自己的速度,能將敵人搞的暈頭轉向,是團隊中的天才。老二是烈焰,本着自己的力量,能將厚達400米的城牆打成垃圾,是團隊里的主力。老三雷火,本着自己厚實的防禦潛力,即使是四百顆原子彈,也死不了,是團隊里的防禦盾。

  4308年,三隻白虎得到了測驗的機會,那就是與被三個勇士打敗的黑魔王戰鬥。三隻白虎可不是等閑之輩,一出村子就開始了修行。風速的特長是速度,所以它是前鋒,要訓練風的屬性。烈焰的特長是攻擊,所以它是主力,要訓練火之屬性。雷火是防禦性的白虎,所以它是後盾,要訓練土之屬性。訓練了10年後,黑魔王徹底復活了,三隻白虎也有了自己的絕招和夥伴。六個小傢伙來到了黑魔王的老巢,準備與它決一死戰!六個小傢伙分別是火鳳,風速,海鯊,烈焰,冷風和雷火。終於開始了決鬥,六個小傢伙使出了各自苦心修鍊的絕招:火焰彈!風捲殘雲!海龍捲!裂地拳!冷玉針!雷遁!不過,這六下攻擊沒有對黑魔王造成太大的傷害。激戰了4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個回合后,雙方都沒有了體力,但風速是一個:作為一個戰士,只要敵人和自己還有一口氣,就要戰鬥到底!風速覺醒了,進化成了白虎風尊,發出了從來沒人能戰勝的攻擊:風雷之火!轉眼之間,黑魔王化為烏有,世界重現了光明。

  傲物。

  蘆浦中學初一:QQ379

您正在瀏覽: 白虎之域——三虎誕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虎之域——三虎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