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火熱,喜歡火熱的季節。似乎這與我的性格有着很大的關係吧。因為我的性格也是火熱的。六月,稻田噴發著逼人眼的金色,稻香在空氣中瀰漫……多麼醉人的六月。 

  六月是熱鬧的,夜間一位位“歌手”都在摩拳搽掌,一展歌喉來個大合唱。看拿樹下的草坪上,兩隻可愛的小蟲,多麼幸福的一對,正親密地竊竊私語。熱鬧雜吵的夜呀! 

  六月是淘氣的,天,是個調皮的孩子。他是 多麼調皮,“嘩嘩”一會兒給大地沖個涼水澡,大地正享受着這班涼爽。轉眼,他放出炙熱的光炙烤着大地,涼意全無,曬的大地口乾舌燥。這調皮的六月。 

  六月是神奇的,燃燒!一股股使不完的勁。六月,激情的代表,汗水是激情的能源,人人散發出那股不服輸的勁……六月,他擁有魔法。 

  六月,他是美麗的。六月的美麗讓人陶醉,讓人窒息。放眼那池塘,讓人回憶起蘇東坡的:“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一朵朵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像位姑娘亭亭地在綠葉中間挺立,在微風中搖曳。六月,一位妙齡少女,是那般的美麗動人,人人都被陶醉。 

  夏季,多變的夏季,這就是你的容貌?火熱的 溫度在心,燃燒,熔化心中的冰晶…… 

  喜歡夏季,喜歡多變的六月,火熱的氣息在連綿噴發,銘記人生中的一切Happy。讓火熱影響我,笑顏看夏顏。放眼望那不一般的人生。 

  ………………

夏顏 作文推薦:

  • ·夏顏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夏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