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豬 

  肥肥實實,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看起來傻裡傻氣的,走不了幾步嘴裡就開始喘着粗氣,這個小東西是什麼,我想就連3歲小孩都認識,沒錯!這就是豬. 

  在人們的眼裡,豬非常的笨,也非常的臟,而且豬的身上時不時還有一股非常難聞的氣味.就光這幾點就夠讓人們不喜歡豬的了.但人非常喜歡吃豬身上的肉,在人們吃豬身上的肉時就似乎已經忘了自己以前是怎麼討厭豬的了.因為豬的種種惡習,所以城裡就不讓養豬! 

  就連《西遊記》中的豬八戒都讓人討厭,跟豬一個樣,又懶又好吃,而且還好色好財,就連看起來都讓人討厭! 

  但事實上人們對豬的認識是錯誤的,其實豬生來並不是很懶,而是人們讓豬養成了這樣的懶毛病.一天除了吃就是睡,也不運動.但野豬在吃飯時就要自己去找食物,在找食物的同時也是在運動自己的身體.所以家豬沒有野豬跑的快,也沒野豬強壯. 

  可豬身上的寶就多了去了,比如豬身上的糞便就可以讓果樹,莊稼和花等植物生長的更好.豬身上的肉,人吃了可以增加人體內的蛋白質,讓人身體更好,尤其是 老人吃了,更是少上加好. 

  這就是豬,一隻渾身是寶的豬.

您正在瀏覽: 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