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一的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的趣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到了五一假期了,回到家中,我把書包扔到沙發上,決定好好放鬆一下。於是我吃過晚飯之後稍微寫了一點點作業,就早早的睡覺去了。

  第二天,也就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六點多鐘就起床了。起床之後我還是和往常一樣機械性的穿上了衣服,疊整齊了被子,整理整理床鋪,然後去衛生間洗漱。等我忙完這一切才發現爸爸媽媽還沒有起床,我看了看牆上的掛鐘,已經將近七點了,心想,可能今天爸媽太累了,我還是自己出去吃飯吧。正在這時,爸爸從房間裡面出來了,看到穿着整齊背着書包的我,問我,你要去哪?我很自然地答道,當然是去學校上課呀!爸爸聽了之後哈哈大笑,指了指掛鐘,我仔細地看了一下,終於發現了今天原來是五月一號,假期的第一天。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我就鬧出了這樣的趣事,真是太好笑了!

您正在瀏覽: 五一的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