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末雜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末雜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瀰漫。

  白晝上升黑夜下降,白鶴上升黑鷺下降,我懸浮於半空,茫然四顧。

  以上這句話,是我喜歡的一個寫書人書里的一行字。不過雖然很喜歡那傢伙,可我看了半天還是不明白他寫的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我猜,應該是一種迷茫的狀態的吧。白晝和黑夜,白鶴和黑鷺,按着各自的規律上升下降,我卻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懸浮於半空中,茫然四顧。 

  我覺得我們應該是同一種人,看不清未來,處於一種混亂的狀態中思考。 忘了說,那個寫書人還很年輕,喜歡叫自己孩子,筆尖流淌出來的文字瀰漫著他的青春的憂傷氣息。

  他說,青春是道明媚的傷口。沒有憂傷的青春是蒼白的。我比他小了點,但是我卻從不叫自己孩子,因為我不知道自己還屬不屬於那個有權力明媚而無辜的微笑的人群。我很早熟,不是指生理上的,而是心理上的。很小的時候就敏感的知道了很多不該知道的事情,背負着別人的秘密,沉重的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曾有一段時間我一照鏡子就直掉眼淚,淚水啪啦啪啦的打在地上,濺開一朵朵水花。那麼的脆弱。可是你永遠也無法看到我的脆弱,因為總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流真正的淚。 我從小就缺乏安全感,心裡好像有一個黑色的溶洞,連我至親至愛的人也沒辦法填補。除了父母,我很少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愛一個人,即使很喜歡,也只是放在一個安全的距離之外。因為我害怕得到后再失去。

  經驗告訴我,當我太在乎一樣東西的時候,它往往跑的比什麼都快。西方的哲人說:“只要你相信什麼,什麼就毀滅你! 山山倒,海海平 。”這話並不絕對正確,但我卻深信不疑。 

  我固執的喜歡所有屬於我的東西,哪怕有些是我買的時候並不喜歡的。一旦任何東西打上了我的烙印,我就會像愛自己一樣的愛它們。因為東西是永遠不會背叛你的——人就不一樣了。我對人性還有承諾一點點信心也沒有。 

  張小嫻是聰明的女人,所以她說:“幸福的人 ,從來不用兌現舊愛的承諾。於是,她可以一直相信那是真的。我希望我會幸福 永不用你來兌現那曾令我湧出眼淚的承諾。”

  原來承諾是用來感動和流眼淚的,不是用來實現的。眼淚其實真的很廉價。

  所以啊,你千萬不要相信我的眼淚。我哭的時候說不定正在心裡嘲笑你的愚蠢。 十月,金秋,可是街上的大樹還是鬱鬱蔥蔥的,綠色鮮嫩的葉子在高高的枝頭和秋天潔白的雲朵SAY HELLO。 

  ——原來迷茫的不指我,連大自然也會犯糊塗。

您正在瀏覽: 月末雜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末雜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