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月末總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末總結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到了月末的時候,自己總是忍不住感慨,時間真的過的是太快了,就像我們每次到了逢年過節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感慨,又到一年年底了,又到一年春節了,又到一年端午了,又到一年六一了,而如今,不知不覺又到一月月末了!

  都說不懂得總結的人是永遠不會進步的,可是懂得了總結又能如何了?

  回想着過往的一個月,整體上來說還算可以吧,就自己的付出和收入來講,有一段時間你自己踏踏實實的,每天寫作文,然後每天也能夠穩穩地獲得收入,這大概是世界上最美的事情了吧?!

  當你的付出和你的收入成正比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這個世界上也沒有所謂的不公平,所以你也就會少了好多的抱怨,不會去覺得命運對你有多麼的不公,或者是你的世界里有多麼的悲慘!

  雖然就是之前的幾天里,因為有某人的回來,導致就是這兩天的收入銳減,但是可能就像我們說的,在這個世界上有一些事情是我們永遠無法全部得到的,就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我們得到了一個人的陪伴,那麼我們也必須去陪伴對方,就是倆個人在一起才叫陪伴,一個人的時候,想到的永遠是孤單!

  這個月里最不該發生的事情就是前幾天發生的,爭吵和撞車事件。

  其實這麼長時間以來,我們已經很少爭吵了,就是感覺這麼多年來對方的脾氣心可也都知道,我們也都不用去,特別較真的說一些事情,然後讓自己變得急赤白賴的,想一下就是那種狀態,挺不好吧?

  無論是男的也好,女的也罷,暴怒的時候總是沒有微笑的時候,和溫和的時候好看吧?

  可是就是一時間還是沒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最後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這個月總體來說,如果要是沒有之前發生的事情,那麼還是挺好的吧,只不過現在就是以成定局,那麼也只能勇敢的面對!

  希望下一個月好一點吧!

您正在瀏覽: 月末總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末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