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正值花草生長肆虐的時節,它們積極地配合著氣候,形成了一望無際的草原。草原上生活得人們以游牧為生。大片大片的羊群和鋪天蓋地的翠綠呈現了一幅自然與萬物和諧共融的美景。 

  "天蒼蒼野茫茫 風吹草低見牛羊"一群羊正低着頭啃食着鮮嫩的青草,那咀嚼的過程看起來很是知足。不時地發出“咩咩”的叫聲。 

  這安靜祥和的場面被幾下短促的鳴笛聲給打破了。 

  彷彿一個銅鏡般的水面被扔進了一個石子,微微泛起了幾圈漣漪。驚得水中的魚兒四散逃竄。 

  羊群重演了這場慌亂,漫無目的地只知道一頭悶竄,四處狂奔的羊群面臨的是一個強大的鐵傢伙,它們知道自身的力量在這個龐然大物前都是徒勞,便四處狂奔,該吃草的也不吃的,羊群到處逃亡,只是為了活命。羊群七上八下地亂成了一鍋粥。 

  司機囂張地再次按下喇叭,好似他所面對的不是牲畜,而是一個個富有理性思維,頭腦冷靜的人類。 

  頗費了一番周折,羊群踩七零八碎地“讓”出了一條歪曲的“路”,該吃草的不吃了,仰着腦袋惶恐得望着這些會直立行走的不明生物。 

  可是有一隻羊,就有一隻羊仍在低頭啃食這青草。霎時,那些無序的羊群和它這個孤體便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在偌大的群體中,顯得分外孤獨,又是那麼的冷靜。彷彿在思考它該如何才能戰勝眼前這個“怪物”。 

  “咩~咩~”一聲鎮定的羊叫使得狂亂的羊群頓時停了下來 大家似乎在聆聽它的對策 但又沒誰願意伸出援助之手 它的智慧在羊群中顯得那麼的茫然。 

  霎時,那些仰頭的羊和它這它這個孤體便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在偌大的群體中,顯得分外孤獨。 

  頓悟,孤獨的形成,是周遭的喧鬧與繁華的彰顯。

您正在瀏覽: 孤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