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抱抱團 蔡明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抱團 蔡明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抱抱團 蔡明文 標籤:說明文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強二(5)班 蔡明文  

  抱抱團  

  瞧!強化(二)班傳來了一陣陣的歡笑聲,他(她)們在幹嘛了。原來她們正在玩抱抱團的遊戲呀。走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艾 老師在教室里給我們說賽前的規則,“我會找來一位舉着卡片的同學,然後那位同學把卡片打開,我們就一起讀出卡片上的內容,舉着卡片的人說出一個數字,然後根據說出來的數字,幾個人,抱在一起。” 艾 老師還不停的表演着。下一步就是分組了,女同學一組,男同學一組。分好組后我的心情是又緊張,又開心,真不知該怎麼說才好。同學們也一個個開心極了,有的同學還和另一個同學擊了個掌。因為我們女同學比男同學少了3個,所以只好委屈一下男同學讓出三個同學不能參加這一次的抱抱團了。朱俊傑負責舉卡片,聶一新負責給我們放歌。組分好后我的心情是又緊張又高興真不知道用語言該怎麼表達了。  

  “預備開始” 艾 老師說了一聲。朱俊傑連忙舉起手中的卡片“walk走”同學們一起讀了出來。朱俊傑又說了一個加法算式“3+3”,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同學們就按要求抱成了一團,最後我被淘汰了。此時,我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了三千丈:“真倒霉,第一輪就被淘汰了早知道就不和劉子暄講話了,都怨我自己。” 艾 老師又給我分配一個任務讓我觀察黃楚惟,老師給我分配到了她真是天助我也。我為什麼會這麼高興呢?因為我找到了和我同命的人。朱俊傑喊了一聲“2×2”結果黃楚惟拚命的抱着同學們,咬牙切齒,還不停的笑着。最後黃楚惟,還是被淘汰了。她非常的遺憾,不知所措。老師你真行,為我找了一個伴兒呀,看來我還真是一個倒霉蛋。  

  最後一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朱俊傑喊了一聲“2+3”可是同學們都抱了一個被淘汰的同學。結果真是壯懷激烈。男同學,女同學都被淘汰了。張雅晴問了一句:“我們這組只有4個人,5個要怎麼抱呢?” 艾 老師,笑了笑說:“我又沒說男同學又不是不可以跟女同學抱在一起。”同學們一個個氣的是嘴巴都歪了,眼睛都直了。真是太、太、太美好的結束了。  

  這個遊戲,告訴了我:“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老師點評:  

  蔡明文:老師今天看你的作文是從頭笑到尾,真有趣,我知道你整篇文章的語言都是發自內心的,所以能將歡樂感染到老師!好!加油!進步了!  

您正在瀏覽: 抱抱團 蔡明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抱團 蔡明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