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   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朵花沒有了陽光眷顧,不會變得鮮艷;一棵草沒有了人的培育,不會變得嫩綠;一個人沒有遇到挫折,不會變得堅強。沒有了關愛,世間會變得冷漠;沒有一顆感恩的心,怎能領會人間有愛?

  記得在五年級的暑假中,有一天晚上,我因為自己沒有照顧好自己而發忽冷忽熱——我發燒了。起初我把自己嚴嚴實實地裹在涼被裡,卻怎麼也不覺得熱,一滴汗也沒捂出來。最後在我實在忍受不了痛苦的時候,終於告訴媽媽我不舒服,有點發燒。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頓時緊張起來,立即叫上爸爸背着我就往醫院跑。到了醫院,醫生說需要輸液才能退燒。我無奈地躺在病床上,爸爸站在床頭,兩手叉着腰,緊皺着眉頭。媽媽站在床邊,緊緊握着我的手,關切地看着我。在醫生要把輸液的針頭扎進我手背上時,我有點害怕,下意識地縮了縮手。媽媽看到了,溫和地對我說:“女兒,不怕,媽媽在這兒呢!”聽到媽媽的話,在醫生把針頭扎進我手背時,我竟然一點不疼。一直到凌晨一點過,媽媽、爸爸始終焦慮地陪着我,一步不離地守着我。輸完液后,爸爸媽媽一邊一個慢慢地攙着我回家。

  在路上,藉著路燈的亮光,我看見爸爸媽媽眼皮直打架,眼圈也黑了,我禁不住潸然淚下……

  這淚水,並不是因為自己的疼痛,也不是因為沒睡覺而感到的疲憊,而是因為爸爸媽媽這麼晚還陪着我,心裡酸酸的。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此刻在我心裡,才真正明白了這首歌的深刻含義!也才真正懂得了父母愛的偉大!

  指導老師:陳英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   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