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折翼天使の相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翼天使の相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間,有兩個下凡的天使,因為犯了天規,被折斷了羽翼… 

  ————————BY 傀儡 

  我對他們不算太了解,所以不敢說過多的言辭,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們。兩個人都長得很美,很漂亮,特別是洛洛,甜美得像個女孩子。網上關於他們的流言有很多,好多都說他們已經分手了,甚至還拿什麼夏河的日記、照片一類的來證實,但我不相信。因為,他們做得已經夠好了,從他們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出,洛洛是真心愛着夏河的,而夏河也是真心愛着洛洛的。 

  但是,他們的愛卻不被世人支持,是被世人唾棄的。難道,只是因為這個便不能再愛下去了嗎?他們衝破世俗,去找一片屬於他們自己的天地,去相愛。便對這樣的洛洛與夏河,我們沒有評論的資格,我們沒有評論的權利。是的,那些為了金錢而被迫自己嫁給不喜歡的人,那樣的人又有多少?他們真的幸福嗎?答案是否定的。 

  他們相愛,這沒有錯。可是道德的枷鎖又太牢固,他們不得不折斷翅膀,衝出禁錮。他們的愛,大多數人不支持,就像《鏡子》里唱的: 

  我聽見路人嘴巴里藏着話 

  試着解釋我跟他 

  或者同情或者不勉強 

  或者接受或者不原諒 

  ………… 

  ………… 

  路人你們太多話 

  化成了一道傷疤 

  解開我們從不該收的傷 

  ………… 

  ………… 

  ——————BY 吳克群 

  他們相愛了,這有什麼錯?我曾經側面問家人,問朋友,他們不能接受,或者報以冷漠的眼神。我想不通,真心相愛就錯了嗎?為什麼要結婚?難道不是因為要讓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嗎?不是賦予相愛的人權利了嗎?為什麼不允許?我把耳機聲音調大,一遍又一遍地聽着這首歌,自己坐在床上,背靠着牆壁。歌聲充斥着耳朵,我哭了,不知道為什麼而哭,因為夏河和洛洛嗎?好像不是,是因為這種悖論嗎?好像也不是。到底是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折翼天使の相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翼天使の相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