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變”的新老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新老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第一天,大家意猶未盡的回到了久違的校園,津津有味的討論着寒假見聞。我也不例外,加入了討論行列。

  正說得興高采烈的我,無意間瞟了一下講台。一位年輕又陌生的女老師正站在講台上看着我們微笑。我連忙用眼色示意同桌,隨即坐好,同學們也發現了,都用驚恐又疑惑的目光打量着老師。這時,女老師笑眯眯的開口說話了:“同學們,我是你們的新老師,以後我們就是師生了!”同學們一聽,又活躍開了。不料緊接着,老師話鋒一轉,略帶怒色地說:“我已經來到這兒十分鐘了,可你們依舊大聲說話,早就聽說你們的紀律差!今天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老師的一番話語讓我們羞得臉紅耳赤,心裡納悶着這可真是個厲害老師,以後可有“好日子”過了,唉……

  可令人沒想到的是,新班主任的課講的很好,讓人很愛聽,記得也快,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老師的心情是多變的,儘管前一秒她還“陽光燦爛”,但后一秒馬上就能變成“陰雨連綿”。讓人又愛又怕!!經過兩星期的接觸,我們班的衛生方面提高了許多,紀律方面也安靜了不少,新老師總是以理服人,她的身上好像具有魔力,發出的命令讓人不可抗拒,又讓人敬佩得心服口服。

  最令人佩服的還是老師從不拖堂,別的老師總是拖,甚至還拖到上課。為此我覺得很苦惱。新老師來了后,沒有一次拖過堂,鈴聲一響馬上下課。老師還說:“我注重的是課堂教育,四十五分鐘,只要把握了重點,還拖堂有什麼用?”太精闢了!多好、多與眾不同的老師啊!!!

  在這個老師的教育下,我以前最頭疼的數學課,也變得讓我愛不釋手。每一堂課我都聽的明明白白。就連我們班最調皮的學生也開始乖乖聽話,作業按時完成,班裡的每個同學都在進步,希望我們都能在月考中獲得好成績!

  啊,敬愛的老師,我相信班裡的同學不會辜負您的期望,一定會在月考中取得好成績的!!

  衛輝市實驗中學初一:常夢圓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新老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新老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