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變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變的爸爸

  王龍雪

  我有一位多變的爸爸,他好像是有孫悟空的多變法術一樣,總是變來變去的,讓你琢磨不透。然而我卻深深的愛着這位多變的爸爸。

  在學習上,爸爸對我要求非常嚴格。記得有一次,我們要進行數學測驗,我心不在焉,把不會的題蒙了一個遍,結果得了個80分。一回到家,爸爸就指着我的鼻子臭罵了一頓。但是,過了一會兒就說:“棍棒底下是出不了人才的,剛才爸爸的態度不好,請原諒。”由剛剛的猛虎一下子變成了綿羊,把我搞得成了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

  還不止這些呢!晚上我做完了作業,對爸爸說:“爸爸,我的作業寫完了,能下樓玩玩嗎?”爸爸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屏幕,慢條斯理的說:“英語……讀了沒?你可以……畫一幅畫放鬆一下。”唉!我嘆了口氣,一頭栽在沙發里。這時,爸爸又笑嘻嘻的說道:“嘿嘿,我怕你跟我搶電視,去玩吧!”我高興極了。

  爸爸以前從不進廚房,現在倒成了我們家典型的“大廚”了。我一回到家,爸爸就問:“想吃什麼,儘管說。”我問爸爸現在變得怎麼這麼好,讓我和媽媽都不認識他了。爸爸只是一個勁兒的笑。

  說變就變,這就是我多變的爸爸,我愛我多變的爸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