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變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多變的崔老師 

  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級 王為東 

  我們有個多變的崔老師,他長着瓜子臉、葡萄似的的小眼睛、金元寶似的耳朵。每次上課都穿着黑色的褲子,有時還穿着米色的西服。 

  說他多變,是性格多變,有時外向,非常開朗,什麼話都對我們說。上課的時候對我們很嚴肅,課間休息的時候,像一位大哥哥和我們一起做遊戲。 

  崔老師很愛我們。記得有一次,我來到學校上學,因為來的早,就和同學鬧了起來,我們玩得正開心,忽然我“哎喲”一聲摔了一跤,起來一看,腿破皮了,流血了,我頓時覺得疼痛難忍,崔老師來了,看見了這般情景,馬上給我媽媽打了電話,叫她來接我,媽媽帶我去醫院,老師說:“我也去吧,這是我們老師的責任。”說著也跟我來到了醫院……不久我的傷就好了。 

  崔老師還很嚴厲。拿今天來說吧,崔老師正給我們講課的時候,忽然眼睛盯着一個地方不動了,原來是王聰聽得高興,跪到了凳子上,崔老師看見了,眼睛一瞪,說:“王聰,你怎麼能蹲到凳子上,這又不是體育課。”從那以後,王聰再也不淘氣了。 

  我們的崔老師既幽默,又嚴厲,既外向、開朗,又和藹、認真,我們大家都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