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1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18)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森少爺……你…你又來幹什麼!你給我滾出去!”月兒吼道。“他是誰啊,怎麼這副樣子……”傾夢上下打量着森少爺。“好了,別管那麼多了,救人要緊,語韻,拿藥箱來!”百軒命令道。“什麼,救他?百軒你吃錯藥了吧,他可是森少爺啊!”月兒不滿的說。“現在沒時間和你解釋,語韻,快拿藥箱來!”百軒再次說道。“好,藥箱在這,給你!”語韻邁着小碎步把藥箱拿了過來,遞給了百軒。百軒撕了一塊紗布,沾着搗碎的草藥,為森少爺包紮。包着包着,百軒像想起了什麼,在藥箱里翻來翻去,並說道:“語韻,你來繼續給森少爺包紮傷口……”月兒打斷了百軒的話,搶着說道:“讓我來吧,我來給他包紮。”百軒想了想,最終搖了搖頭,匆匆的上了樓。 

  看百軒走了,月兒偷偷的在語韻耳邊說道:“讓我來吧,求你了語韻…”在月兒的再三請求下,語韻同意了。月兒跳起來,一把搶來紗布,在她落地的一瞬間,只聽“啊”的一聲慘叫,百軒從天而降,說道:“不讓你包,就是怕你…唉!”“但…我還沒動手啊,他叫什麼叫啊?”月兒委屈的說。百軒低頭一看,原來月兒踩到了森少爺的臉,在他臉上留下了一個大鞋印。“你啊你,月兒,你真是,真不知道說你什麼好了。”百軒無可奈何的說道。“唉,老天爺啊,求求你救救這個可憐的人吧!”旁邊一向行為怪異的語菲在祈禱着。 

  百軒從地上扶起了森少爺,把他靠在了旁邊的牆上,然後從袖中慢慢抽出了一個精緻的盒子,裡面裝着三顆黃豆大小的藥丸,顏色都不一樣。百軒取出一粒黃色的藥丸,餵給了森少爺。“咦,這盒子里難道是……”寒若冰從人群後走了出來。“沒錯,這是師父臨死前送給我和百薰的禮物,說我們有難時,可以服下這盒中的藥丸,紫色是百薰的,藍色是我的,而這黃色,是森少爺的。”“他怎麼辦?把他留在這裡也不是個辦法啊?”月兒沒好氣的看了森少爺幾眼,說道,“把他送到對面去吧,反正還有磊少爺那傢伙呢!”“對啊!我們操的什麼心哪?”“就是!就是!”學員們議論道。 

  森少爺一隻手放在膝蓋上,支撐着身體,垂着頭,用微弱的聲音,緩緩地說:“沒用的,他走了……”“走了?他會走哪去啊?”大家都瞪大了眼睛,驚叫道。“對……自從在銀杏林一戰後,他一直精神不振。前幾天,他說他要去轉轉,他需要放鬆一下心情……對他來說,這樣也好……也好……”森少爺神色更加黯淡。 

  “那……那也就是說……我們就得一直這樣收留他啊!我可不幹!”月兒極力反對道,“你們可是知道的,我跟他們勢不兩立!他們把我們害得如此慘,我們反倒要幫他!這算什麼!” 月兒甩頭跑了出去。“我給你們添了太多了麻煩……況且,我……我看我還是……”森少爺語氣從未如此低沉。“行了,不用理她。過會兒,氣消了自然會回來的。你呢,還是在我們這住下吧!”百軒說道。語韻和寒若冰在旁邊點頭。 

  寒若冰扶着森少爺慢慢的走着,突然,森少爺看見了傾夢,傾夢正在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他。森少爺失聲叫道:“這…這是…百薰?你們找到她了?”“噢,你說我嗎,我不是百薰,我叫傾夢,是新來的學員,很高興認識你!”傾夢笑着說道。森少爺疑惑的搖了搖頭,在寒若冰的攙扶下,走上樓去……(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1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