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外婆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婆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外婆:

  這是從我記事以來,我給您寫的第一封信,有好多好多話我想對您說,就借這現在,我把我的心裡話都告訴你。

  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就是給您養大的,我想,那時候您一定很寵愛我,聽您說,我小時候就是聽你的‘搖籃曲’長大的,在我被媽媽批評后躲在房間里哭時,你安慰我,使勁的哄我。您可知道,在您離開回來去揭陽的時候,我有多麼傷心,多麼難過。

  您可知道,沒當我看見您那彎彎的皺紋是,我就覺得您太辛苦了,那是我心裡在想:等我長大了,我一定好好孝順您,不讓您吃半點苦,不讓您辛苦半點。

  最後我想對您說:我愛你!雖然這是多麼普通的語言,但我還是要對您說,只有這樣普通的語言,才能展現出我對您的愛。

  愛您的孫女

  胡佳佳

  初一:胡佳佳

您正在瀏覽: 給外婆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