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間趣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趣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真像一艘火箭,載着人們飛快地穿過時間的隧道。轉眼間,期末將至,回首往事,在學校發生的一幕幕趣事像電影一樣放映在我的腦中。

  ---經過四十五分鐘緊張的學習,課間便是同學們卸去冷靜智慧的偽裝。盡情放鬆的時候。有的同學在高談闊論,有的同學在享受音樂的旋律,有的同學在死啃書本,有的同學在腳下生風。

  “鈴……”隨着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想起,還未等任課老師走出門,教師已經沸騰了。打鬧聲。歡呼聲。聊天聲交織在一起。

  瞧,同學們相處得多融洽呀!是什麼促使我們融洽的生活在一起呢?是友誼!是友誼的紐帶,把我們連接在一起,讓我們生活在一起,學習在一起。

  我班的課間通常是在打完下課鈴後幾秒開始的。課間,個別同學掏出自己的“美味佳肴”,撕開它們放進嘴裡,然後她們臉上幸福的表情告訴我:嗯!真好吃!當然,這些表情也着實讓另一些飢餓的同學饞了一把於是就一些同學跑出門去,奔向食堂。

  換個角度,可以看到一些女生,除了寫作業的,無聊的女生兩三個湊在一起,捧一本小說,看得津津有味,還有一些忙人做着必須做的事---值日生不斷地揮舞着黑板擦;科代表四處收作業。一些閑人要麼趴在桌子上無精打采,要麼在兩組間遊盪。

  呵,這幅畫面是不是挺有情趣的呀!

  哦,對了,還有那邊,桌子之間的走道,也有一些男女同學互相追着打鬧,站在那裡的無辜者隨時都有被撞倒的危險,他們往往把桌子撞得東倒西歪,坐在椅子上的同學也只能隨意地咒罵一聲,但也有一些不依不饒。不折不扣的同學就會找出“罪魁禍首”來“治罪於其”,之後的情形就是:被“治罪”的同學放下自己原本的“敵人”,將“矛頭”指向了“治罪之人”,那麼戰爭就又重新開始了。

  “鈴……上課鈴聲帶走了我們課間短暫的快樂,教室里又恢復了安靜。

  初一:紫夢冰凌

您正在瀏覽: 課間趣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趣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