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間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發生過許多事情,有時使我們哈哈大笑,有時使我們陷入沉思。事情猶如天上星、地上沙那樣多,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一件事情令我沒齒難忘。 

  記得在一次課間里,老師和我們做了一個小遊戲——畫嘴巴。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頭、一個眼睛和一個鼻子。老師請了趙勁灃上去用紅領巾蒙住眼睛,然後那支粉筆。趙勁灃拿着粉筆慢慢地走向講台,他在黑板上左摸摸右摸摸,費了好長時間才用粉筆吞吞吐吐地畫上嘴巴。趙勁灃畫完以後,講台下的同學都捧腹大笑起來,有的都流出了眼淚。 

  趙勁灃感到不對勁,忙把紅領巾拿下來,仔細一看,原來他把嘴巴畫到頭上。課間還剩5分鐘,老師又讓陸城之去畫,陸城之像飛毛腿一樣急忙跑到黑板前。陸城之和趙勁灃一樣左摸摸右摸摸,但畫到一半的時候有擦了,這次本來是對的。他又選了一個位置,畫了畫好了,這時同學都笑彎了腰! 

  陸城之摘下紅領巾一看,原來他把嘴巴畫到頭上去了。 

  上課鈴響了,遊戲結束了,雖然只有短短的10分鐘,但是我們依然沉默在快樂中!

您正在瀏覽: 課間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