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留那份純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留那份純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純真”這東西太重要,卻又太稀少。試問,像我們這麼大的孩子,又有哪些還保留着那份純真呢?

  記得有一次中午放學,我不想去食堂吃飯,便在樓下超市買泡麵。我和好朋友一人買了一份,她買的干拌面,我的是泡麵。我真的很笨,笨到連泡麵都不會。好朋友已經把水倒進碗里,我很無奈的說:“呃……呵呵!幫我泡吧!”她一臉苦笑。我們交換手中的面。

  我就連端面的姿勢都顯得如此笨拙。望着她泡麵,我看呆了。這時,耳邊傳來很稚嫩的聲音:“姐姐,那面應該先把開水倒進去,泡五分鐘把水逼干,然後加作料拌。”我尋覓着這個小男孩,他就在桌在那邊。我對他笑笑。

  一張胖乎乎的臉蛋兒,大大的眼睛中可以尋找到那份純真。他是真的可愛,沒有可以的偽裝,自然而真實。

  “姐姐,要不要我幫你?”他繼續說。我仍舊:“謝啦,小弟弟。不過,我想我知道怎麼泡了,呵呵!”好朋友向我笑,那是感動的笑,笑我們居然可以找出那份純真。她說:“好可愛的小孩兒!”

  我嘆了口氣。

  我們呢?那純真少得可憐。真是少得可憐!在我們班上,恐怕連個影子都找不着。

  還記得以前,我們男生女生一起玩,冬天大家一起靠着牆“擠油”。如今,那些純真便如雲煙,被風吹散了……

  純真在哪兒?我要尋找它。我羨慕那些擁有着純真的人,他們是幸福的。

  有時,純真丟了,就找不回了……

您正在瀏覽: 保留那份純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留那份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