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穿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穿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我打算從茶壺裡倒些水出來喝。在倒的時候我突然想看看茶壺的內部構造是怎麼樣的,於是把眼睛往茶壺裡瞟了一眼,看見裡面黑乎乎的一片。突然,一種莫名的氣流把我吸引到了茶壺裡。我感覺十分不舒服,於是趕緊閉上了眼睛。

  等我把眼睛睜開的時候,發現已經在繁華的城市裡了,這裡滿街都是摩天大樓,有很多甚至還高過了雲霄。我忍不住讚歎道:“真美啊!這兒的科技可真發達!但是這兒是哪裡呢?”我突然看到一幢摩天大樓上面貼着一張巨幅廣告,上面寫着:222世紀新研發的萬能水,一喝能使你頭腦清晰,心曠神怡。同時它也是為萬能機器人補充能量的絕好材料。我大驚失色,原來我正身處222世紀!

  我在這裡待了幾天後,突然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這裡的環境很差,空氣中有很多灰塵,連河水都是黃的。我在這兒漫步一會兒后,覺得這兒美中不足的就是環境問題了。

  突然,一陣叫喊聲使我猛地驚醒了,原來媽媽在叫我起床。雖然我覺得這段夢就這麼被打斷了,覺得挺可惜,不過從此我也就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亂扔垃圾了,並且我以後要爭取做位科學家,為人類作出貢獻,把環境治理得分外美麗。

  初一:神采飛揚zxy

您正在瀏覽: 我的穿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