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妹,你走了,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很愛你! 

  ——題記 

  好懷念那段時光,那段有你陪伴的日子。卻沒想到,你就這麼走了,悄無聲息的走了,只留下姐一個人,你怎麼忍心呢? 

  妹,是姐不對,是姐不好。姐承認,真的很愛你,你回來好不好?現在說這些,算不算太晚? 

  妹,你回來。姐一定帶你去游泳,一定不要你一個人去。 

  妹,你回來。姐一定講好多好聽的故事給你,讓你聽個夠。 

  妹,你回來。姐再也不和你爭東西,你想要的,姐一定儘力給你。 

  妹,你回來。姐再也不欺負你了,再也不罵你了,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妹,你回來。咱一塊兒回家。 

  妹,你回來……你回來呀!你不要嚇姐,你快回來,姐知道你很堅強,那麼多事情你都挺過來了,這次你也一定會沒事的。 

  “妹……”我緊緊抱着你的照片,無力地癱坐在地上,淚水像斷線的珍珠流淌下來。我真的不敢相信,更多的是不情願相信。那平日溫和慈祥的大海,竟會那麼無情的吞噬掉你的生命,讓你就這樣從我身邊消失…… 

  那本是一個風平浪靜的下午,是我們在海邊度假的最後一天,我在露天陽台上看書,你興高采烈地跑來,要我陪你去游泳,我沒同意,只是說忙,讓你自己去。 

  從賓館到海邊那麼遠的路,那麼灼熱的太陽,我只是讓16歲的你一個人走去,而自己則在陽台上曬着太陽,舒服安適地看書,我是那麼的自私。 

  我看到你那本來明亮的眸子,黯淡了許多,但仍自我安慰似的喃喃道:“姐不去,我就一個人去好了……” 

  沒想到這一面,竟是我們生死離別前見到的最後一面,等不及說一聲“再見”,兩個小時后,我們就已陰陽相隔了。 

  是的,就是這天下午,當你還在試圖向深海區域游泳時,當你還在沙灘上搭建自己的城堡時,當你還在浪花拍打過的地方撿拾美麗精緻的貝殼時,海忽然撕下那慈祥的面孔,猙獰地向你撲來。平日那可愛的浪花如今卻像高高的水牆一樣湧來,將你捲入一片令人窒息的深藍之中。 

  海邊的警察是這麼分析的。 

  但我知道,真正令你喪生的兇手是——我。如果我堅持不讓你去,絕對不會這樣,若我陪你去的話,也一定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會看出大海要發脾氣的徵兆,會疾速帶你離開。即使,發現得已經太晚,我也會陪你一起走,不會讓你孤身一人走那去天堂的又黑又寂寞的路。 

  妹,你回來好不好?姐真的怕了,姐真的很愛你。 

  妹,你回來好不好?你一定又像以前一樣,推開門,興高采烈地說:“姐,我回來了! 

  妹,你回來好不好?你告訴姐說,你只是和姐開個玩笑,只是和姐玩捉迷藏,對不對? 

  妹……

妹 作文推薦:

  • ·妹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