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禮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彼此擁有着心跳就是成長,只是當時間蒙蔽雙眼時,我們肆意揮霍着自己的青春,不曾想過這是浪費,亦不懂得青春也有終站,我們仍樂此不疲地笑着。

  被淚水與汗水浸泡的生活,我厭煩透了。也想過放棄,也詛咒過這該死的艱辛,每天迎來的,是永無止境的空洞,我的生活似乎被複制了般,重複着不願繼續的辛酸,我是個順受的人,不曾想過要反抗命運,只是偶爾在心裡嘲笑自己活該,然後覺得自己委屈了,想哭,卻因不夠悲傷,欲哭不能,於是把一切傷心事從腦海里翻出,在腦海里一遍遍放映,放映還沒結束,我已淚流滿面,自己成了世上最可憐的人兒。

  “前奏踩剛剛響起,就有人哭紅了眼睛……唱着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說這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有關汗水。體育。一圈一圈地跑,不願那麼柔弱地停下,任汗水將我全身濕透。只是汗水刺痛了我的眼睛,淚水一擁而出,伴着汗水在悲傷流淌,我沒有哭,咸澀的汗水與淚水,讓我不由自主地停下,並不悲傷,亦不孤單,反而覺得很輕鬆,我並沒有在哭泣。倔強地告訴他我能堅持,為什麼要堅持我不知道,口是心非地對他說我能行,我驕傲的表情讓他驚訝。笑,在我臉上漾開……

  想不懂,曾經是最好的朋友,竟說散就散,自尊心強的我們誰也不願向誰低頭認錯,誰也不願放下那份驕傲,故意笑地很邪,狠狠地提醒自己我沒錯,不可以向她認錯,心裡始終捨棄不了那份友情,但是自尊讓我寧可寂寞也不要那麼沒骨氣。但是,只要她跟我說話,就算簡單的一聲“喂”,我也會原諒她,只要她先說話,一切都還有機會挽回,一切機會都掌握在她手中。只是,她與我一樣不懂珍惜,任機會在手中消失……

  究竟是誰錯了?我不清楚,或許年少的我們誰也沒有錯,是時間讓我們錯過,時間把我們握在手中的機會沖洗掉了,於是我們成了彼此的過客。

  青春是時間贈給我們的禮物,可為什麼把淚水一同贈給了我們?太多的辛酸讓原本美好的青春硬帶上苦澀這個名詞,把青春這個美麗字眼不滿陰霾,然後,青春也與疼痛扯上了關係。

  花開在雨季

  心碎在手裡

  那瞬間,

  足夠用一生去回憶……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