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老人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老人的禮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聖誕節,我很早便爬上了床。睡覺前,我掛了只大襪子在床頭。希望聖誕老人早點來派發禮物給我。

  躺在床上,我想:聖誕老人會送我什麼禮物呢?是送我玩具“航空母艦”?還是一支考試會考一百分的神筆?對了,最好送我一個能控制時間的機器。讓我把全世界的時間都鎖住,讓我一個人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想着想着,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聖誕快樂!”一位慈祥的老人把我叫醒。一看,竟然是聖誕老人,我忙問:“聖誕老人,你送我什麼禮物啊?”“你想要什麼?”聖誕老人慈祥地說。“我要一個除了我以外,能控制住全世界的時間的機器!”我興奮地說。“嗯,好。”想了一會,聖誕老人便從他的大口袋裡掏出了一個像鬧鐘的東西,對我說:“這是時間控制器,你只要按上面的紅色按鈕,時間就會停止。但只要按綠色按鈕,時間就會倒退的你按紅色按鈕的時間。”說完,聖誕老人就變成一道白光不見了。可能是太累的關係,聖誕老人走後,我抱着時間控制器昏昏地睡著了……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新年的鞭炮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迅速穿好衣服,帶着時間控制器。奔向大街,心想:我跟大家先開個玩笑吧!我按住了紅色按鈕。瞬間,世界上的一切都靜止了(當然除了我)。我興奮地奔向我最想去的地方??玩具店。看着數不清的玩具我迅速看到了心儀的玩具??航空母艦。我伸手去拿。等等,這不是偷嗎?不會,反正全世界的時間都被我定住了,不會有人發現是我拿的。我去了玩具店后又去了食品店、去了食品店后又去服裝店……

  我的時間過的真快,新年就隨着我一個人的玩樂過去了。想想新年沒跟大夥一起過,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真想哭。突然,我想起聖誕老人說過只要按綠色按鈕,時間就會倒退的你按紅色按鈕的時間。我迫不及待地按了綠色按鈕。突然,周圍的一切正在迅速的發生變化,我不由自主地閉上了眼睛。

  睜開眼睛后,我發現我又回到了聖誕夜。這時,聖誕老人又出現了。他說:“看來你已經不需要時間控制器了,因為你已經體會到了友情和親情的寶貴。你能從你‘一個人的世間’回到現在,就是最好的證明!其實我是時間老人,這架航空母艦就當作聖誕節的禮物送給你!孩子!”說完,時間老人就變成一道白光離開了。

  我抱着自己的聖誕禮物又睡著了,在友情和親情的陪伴下,我睡得特別香……
 

您正在瀏覽: 時間老人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老人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