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教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教訓 

  那是發生在去年春節的一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半年多了,可現在想起仍然記憶猶新。使我受益匪淺。 

  大年初一的早上,我五點就從那舒適的被窩裡爬了出來,穿上爸爸給我買的新衣服,哼着歌一蹦一跳的跑到了奶奶家見奶奶正在包餃子,於是把奶奶叫到了大廳,然後不好意思的開口,總是吱吱唔唔的。 

  奶奶終於看出了我的心思,然後對我說:“是不是管奶奶要‘紅包’啊!等會人都到齊的吧!”我想:奶奶平日里最疼我了,一定會給我包個大大的紅包。正當我幻想着那誘人的情景時,人都已經到齊了。只見奶奶坐在高高的長椅上。然後把小弟叫到身旁,正準備向口袋裡掏錢,由於奶奶自由有病,所以動作緩慢,我有點等的不耐煩,終於奶奶掏出了紅包,可為什麼時一個呢?我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弟弟拿着紅包一蹦一跳的出去玩了。我有點想不通。 

  不一會奶奶開口了,奶奶語重心長的問我:“你都這麼大了,還要嗎?”我不知怎麼開口《隨身應了一句;“不要了”。 

  雖然表面上這樣說,可像我這麼大的孩子,在過年,誰又何嘗不想要那心愛的“紅包”呢! 

  我有點吃不消,豆大的淚珠在眼眶裡打轉轉,為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