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虎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萬獸之王——老虎.噹噹噹噹.

  嘻嘻,我很有名吧?

  頭上有橫紋,就是我們族人的標誌哦.為什麼說我們是萬獸之王?一,我們的體型是比較大的,是靠捕食其他動物為食的。在這個食物鏈裡面,我們是處在一個頂級的階段。就是是靠吃其他動物生存的,所以我們在維持生態平衡裡面起了重要的作用。所以我們是屬於萬獸之王,我們也是我們中華文化傳統里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像你們人類講的十二生肖裡面老虎是排第幾呀?是排第三,對吧!關於我們同類的一些成語那就更多了,我們大家都知道,“龍騰虎躍”,“虎虎生威”,“如虎添翼”,“談虎色變”,還有“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這都是我們人類在長期的跟我們接觸過程中,總結出來的跟我們的一些習性非常相近的那些成語,它能夠充分體現我們的一些生活習性。  

  大概是在五百萬年左右以前,從亞洲起源,然後從亞洲起源以後向外輻射。一般認為我們是起源於亞洲的東部,尤其是中國,境內。在中國境內,我們早於豹屬的其他成員,如獅子或豹子,首先大約在兩百萬年左右以前分化出來。華南虎是中國特有的,被認為可能是所有我們老虎的祖先,是一個原始的類群。我們老虎現在分了有八個亞種,其中不幸的是有三個亞種絕滅了.咳,不過,我是倖存的,真幸運.

  大家都認識我了嗎?我就是稀有的動物——老虎哦^_^

您正在瀏覽: 老虎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