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好多好多的心愿。在以前,我一定會說:“我想要好多好多的漂亮衣服,長大了要一個大房子,可以上一所好學校,將來掙好多好多的錢......可是,現在的我卻在也不需要這些不切實際的想法了. 

  如果可以,我想我的心愿將是:在5月12的那一天,四川沒有地震.孩子們依然快樂的上課,等待着放學,望着來接他們的父母.在他們的臉上,永遠是掛着那樣美好的微笑,一切是那麼的安詳,那麼的美好...... 

  如果上天是那樣的無情,不願實現我的願望.地震還是無情的發生了,那麼我想我將重許一個願望:我希望在地震中,沒有人遇難,所以的孩子都平安的回到家中.也許他們失去了他們的家,但他們卻至少擁有彼此,擁有爸爸和媽媽.他們不必飽受離別的痛,失去彼此的痛.至少他們不在孤單...... 

  如果上天仍是那樣的無情,還是不願實現我的願望,依然有那麼多的人遇難,有那麼多的人失去家人,那麼我想我將再許一個願望:在孩子離開家之前,可以為那以前的爭吵說聲:“對不起”為即將失去你們的父母說聲:“再見了”這樣至少他們不在遺憾...... 

  如果上天要將他的無情進行到底,還是不願實現我的願望,孩子們仍然有那麼多的遺憾,那麼我將重許一個願望:遇難的人可以一路走好!他們同往天堂的路不再遙遠,不再用有黑暗,不再害怕.那兒將不曾永遠害怕,那兒又可以見到那久違的陽光和親人的微笑,幸福將重新蕩漾在他們的心底,滿滿的,暖暖的,彷彿會滿得溢出來一樣...... 

  我想,上天不會這樣無情,讓我這小小的願望都不被滿足.因為我們的愛,讓天地動容!我們的愛讓蒼天流淚!我們的愛穿越時空,跨越距離來到遇難者的面前譜寫一首慰籍的歌!! 

  我們億萬人民的愛與祝福將伴隨着你們,守護着你們.我們的心愿永遠將是:讓你們幸福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