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會游泳作文

我會游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會游泳了作文350字

  星期天,我參加了游泳培訓班,每天早上九點去游泳館訓練。

  我第一次來到游泳館,就被水嚇住了,心想:這水一定很深吧?教練鼓勵我說:“學游泳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聽了教練的話,我鼓起勇氣“撲通”一聲,跳進了游泳池。教練跟我說:“注意呼吸,划臂往前。腿部動作最重要,第一收腿,第二小腿向上翻,第三弧形蹬夾。”我按照老師的要求反覆去做,我在水裡游的時候,忽然間感覺自己象只小青蛙似的在水裡快活地游着。

  十幾天後,我終於掌握了基本動作了。當爸爸媽媽帶我去游泳館游泳時,我甩開爸爸媽媽給我的游泳圈,“撲通”一聲,自由自在地游起來,一會蛙泳,一會自由泳,像條美人魚似的在人群里穿梭。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正是我不斷地努力,終於學會了游泳。

  三年級:周鍶詣

回目錄

我會游泳作文700字

我會游泳

  今天,我決定在泳池裡面跟老爸來個反擊戰,以洗刷從前被老爸叫作“旱鴨子”的雪恥!我悄悄地潛入水底,用剛學會的蛙泳,游到他的身後,趁他不備時,進行偷襲! 說起我學游泳的經歷,可以用三個字進行概括——惱,苦,甜。 暑假夏令營的時候,帶隊老師要求我們每個人下水游泳,同學們都下水撲騰去了,只有我一個不敢下去,坐在水池邊,無奈地用腳“騰”了幾下。 我像個打了敗戰的士兵一樣垂頭喪氣地坐在窗口發愣! “乖兒子,怎麼了?今天的夏令營玩得可盡興?”老爸大步流星地走到我的房間詢問了起來! “哎,不好玩,我不會游泳!” “哈哈,我兒子原來是個旱鴨子啊!游泳有什麼難的,想當年,你老爸我……” 看着老爸眉飛色舞地講述着他光輝的“游泳史”,我惱!再聽着老爸一直“旱鴨子”“旱鴨子”地叫我,我還是惱!於是,我決定:一定要學會游泳! 第二天,跟着老爸來到市體育館,這的泳池可真大呀!做好一切準備工作,我拿着橡皮圈走到了淺水區,戰戰兢兢地下水了,老爸告訴我游泳的第一步要先學會憋氣!於是,按照老爸的指示,我大大地吸了一口氣,深怕過會兒身體裡面的氧氣不夠用一樣!接着,小心翼翼地將頭探到了水底,頓時一陣窒息的感覺包圍過來,又難受又恐懼,一個不小心,我沒控制好,被水狠狠地嗆了一口,咳,咳,真苦! 在我學會了憋氣之後,老爸就開始教我如何手腳並用地游泳。可是最簡單的蛙泳我學了好久,還是會沉下去。無奈,老爸讓我拿着塑料板,長時間地練習蹬腿,划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經過半個暑假之後,漸漸地,我能夠在深水區裡面來去自如了!嘿嘿,學會了游泳的感覺真開心!甜! “好啊,臭小子,都學會偷襲老爸了!”老爸沒防備吃了癟,無奈對朝我大叫。我向老爸做了個鬼臉!耶!大功告成!我溜!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三(2)班  戴子浩
回目錄

我會游泳作文500字

開始的時候,我一見水就瑟瑟發抖,還怕水把我給淹着了。第一天,可愛可親的教練一臉笑容:“你們想不想學游泳?”我雖然十分害怕,但還是說想。教練見狀,說:“那太好了,我們就從第一步開始吧。我們今天學習憋氣——”教練慢慢下水,鼓足了腮,慢慢沉了下去。一會兒,教練站了起來,讓我們下去練習憋氣。我戰戰兢兢地掐住鼻子,慢慢低下頭,感覺肺部有點難受。可又一不小心嗆了一口水,立刻站了起來,十分懊惱。“憋氣的時候不能呼吸。”教練對我說。我一次又一次低下頭練習,終於成功了。最後都可以不用掐住鼻子了。 

第二~第三天,教練教我們“彈跳式游泳”。所謂“彈跳式游泳”是指左手向前伸直,右手抓住欄杆,兩腳“撐着”牆壁。“彈跳”時,先憋足氣,再兩腳一蹬,右手立刻鬆開欄杆,向前伸直,與左手重疊,藉著“彈射力”,衝出幾米。教練給我們做了個示範,我照着教練的樣子,很快就學會了。 

第四~第六天,教練問我們想學習哪種游泳姿勢,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蛙泳。”教練作了示範動作,我們跟着做,十分認真。 

第七~第八天,教練讓我們一個一個又給他看,一個一個糾正姿勢。 

第九天,考試。我通過了這次考試。 

正如一個我們眾所周知的一句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每個人都會有失敗,僅過不斷地努力,必定會有好的成績,一定會成功。
回目錄

我會游泳了作文500字

我會游泳了 

  有一次從電視里看到一場游泳比賽,參加比賽的哥哥、姐姐們時而像一條條自由的小魚在水裡暢遊,時而像一隻只花蝴蝶展翅飛翔……看得我眼饞極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游泳,追上他們,我便開始了每天到游泳隊訓練的生活。 

  我原以為學習游泳是一件簡單的事,沒想到,真到水裡游時我卻慌了神,雖然帶着浮帶,可心裡還是害怕,教練教的動作要領全忘記了,兩隻手在水裡不停的亂撲騰,結果嗆了好幾口水。於是我穩了穩神,仔細回憶着動作要領試着去游:先憋好一口氣,把頭埋進水裡,兩隻手臂同時從身體兩側向外畫半圓划水,這時兩條腿膝蓋彎曲向上提腿綳直腳面,然後用力向兩側蹬水、收腿就像小青蛙那樣去游,一次、兩次、二十次、三十次,我的身體一點點在向前遊動,我終於會游泳了,我興奮的不停歡呼!不過一想這離我的目標還差十萬八千里哩,我又馬上認真練習起來,經過我努力的學習、刻苦的練習,我不僅學會了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而且游泳的速度也提高了不少,就連爸爸這樣的游泳高手都追不上我,教練說只要我認真、刻苦,不久就可以參加全市的比賽了。 

  在游泳的時候,尤其是冬天,我經常被凍的瑟瑟發抖,頭疼感冒那是常事,還吐過幾次…….這些都沒有難住我,我都挺過來了,我不但學會了怎樣游泳、還變得更加堅強、勇敢、有毅力了,所以我喜歡游泳。
回目錄

我會游泳了作文400字

  放暑假了,有一天,爸爸對我說:“袁晟,今天帶你去體育館學游泳。”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坐着心愛的車出發了,路上我一邊聽着動聽的音樂,一邊欣賞着窗外美麗的景色,不一會兒就到了游泳池。一到游泳池,我看見那裡有許多的小朋友,真是熱鬧非凡!我在游泳池邊熱了熱身,帶着游泳圈跳下了游泳池。折騰了一會,我以為我學會了游泳,於是把游泳圈放到岸上。正想游,身子卻一個勁的住下沉,結果喝了幾口水,好在我旁邊的爸爸拉了我一把才不至於出事。才知道游泳沒有那麼簡單。我回到岸邊,爸爸教我怎麼游水,爸爸給我做示範,可我還是游不動,身子還是住下沉。我馬上憋住氣站起來,把頭露出水面,爸爸教我從最基本的手划腳蹬開始學習。我一遍一遍地重複同樣的動作,在爸爸的耐心指點下,自己的努力下,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在游泳池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就像一隻快活的小魚,在一旁的爸爸看見了,高興地笑了。不知不覺,到下午六點鐘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北京西城區中心小學三年級:q2024631311

回目錄

我會游泳了作文300字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學游泳,今天是第九次課了,陳教練今天讓我解了漂浮帶,剛開始我真有點害怕,萬一我漂不起來怎麼辦?看着陳教練對我十分信任的感覺,我心裡就有了底,站在游泳池邊,陳教練用着期待的目光看着我,彷彿對我說:“我相信你,加油!”撲騰一下,我就跳了下去,腿一蹬,便開始蛙泳,動作很好,游到頭的時候,陳教練在對岸說:“游的不錯,完全可以放開遊了。”我聽了高興極了,教練又讓我遊了幾個來回,也不那麼害怕了。

  我終於會遊了,太高興了,這高興不壓於我考試得了100分,還有幾堂課,我相信在陳教練指導下,一定會游的更好。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查找更多我會游泳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