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想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想念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剛上六年級時,我最厭煩的奶奶走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懷念着她。回想當初,我明明那麼厭煩她。

  我厭煩她,動作緩慢,總是那麼的神定氣閑;我厭煩她,總是不停地說教我;我厭煩她,總是站在別人的那一方,從來沒有考慮過我。到後來我才明白,我對她有着許多誤會。

  我未曾想過,她的說教,總是能在我迷茫的時候,給我指明方向;我未曾想過,在與別人爭吵時,我做錯了什麼,只想到自己受了委屈,又被自己的家人教導,心生怨恨;我未曾想過,奶奶她已經年邁。

  未曾忘記,奶奶那失落的眼神;未曾忘記,奶奶每到下雨天就關節疼痛;未曾忘記,奶奶在我委屈的轉身逃走時,那一聲淺淺的嘆息。

  回想過去,自己做了如此多的錯誤,基本上都是奶奶幫我處理的,我卻一句感謝,一分理解都未曾給她。悔不當初。

  枯黃的樹枝架着新鮮的綠葉,掉落的花瓣,讓新一年裡的花朵開的更加絢爛。我獨獨想念奶奶的說教。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想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