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到了,我們一家人回到老家過中秋。

  到了老家,我還沒有顧着進屋,就坐在台階上,欣賞着今晚的月亮。今晚的月亮,真的格外地圓呢。天空就像一個大的舞台,此時的月亮,正是上面的主角。星星也成了點綴,但是卻是很重要的點綴,跟月亮一樣閃耀在天邊,樹叉映照着月光,一切都顯得那麼的美好。

  奶奶喊我說:“蘇蘇,請來吃飯了。”我站起身來,拍了拍褲子上的灰,推開木門,“吱吖——”一股香氣撲鼻而來,桌子上,擺着一盤月餅,還有魚湯,每人一碗餃子,還有很多我喜歡吃的菜,雞肉啊牛肉啊,鴨肉啊,應有盡有。我已經等不及了,坐在座位上。等待長輩動筷子,爺爺說:“看我們蘇蘇饞成這個樣子,我們快動筷子吧。”家人都笑了,開始吃着桌子上的菜,我們一家人說說笑笑,我給他們講述着在學校里的趣事,爸爸媽媽給爺爺奶奶講述着者城市的趣事,爺爺奶奶跟我們講着農村的趣事,一家人沉浸在歡樂中。

  桌子上那盤圓圓的月餅,就是天上那圓圓的月亮,也是我們一家人圓圓的滿足的內心。

  時間不早了,我們也吃完了晚飯。我再次推開那扇木門。一輪皎潔圓圓分月亮又展現在我面前。這個時候,有很多一家人都在團圓吧,跟我看着這同一個月亮。

您正在瀏覽: 中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