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中的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中的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班中的鬼 

  ‘鬼’看起來挺恐怖,不過在我們這個個吵吵鬧鬧的10班,有着不一樣的鬼,數不勝數,有:小氣鬼,淘氣鬼,惡魔鬼,書鬼,等。 

  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什麼是‘鬼’。 離我最近的一個鬼是小氣鬼:楊寶玲。記得那一次我沒帶英語筆記本來,我便請她借我一起看,剛開始她肯了,可後來我只是用筆蓋指了指那個單詞她竟突然把筆記本撇到一邊,然後看了看我說:我不借啦!自己去想吧!我倒頭,暈!這也行!還記得昨天:我只是問她作業是什麼,她卻拿起手做了一個錢的手勢。我說沒有,她就說:沒有就不把作業告訴你。我只可以去問別人!唉,她這隻鬼真是小氣,我真的拿它沒辦法!你說一說她小氣不? 

  我在給你們看一下惡魔鬼吧!這種鬼有好幾個喲!惡魔名次:陳敏琪,李菲,仇倩怡,仇泳琳,等。說說故事了喲:記得今天上體育課間活動是:陳敏琪等人拿來了一個排球來踢,誰知陳敏琪她用了一個全力踢,球都不知道被她踢到哪個洲了!而仇泳琳呢?只會對自己認識的人下毒手,捏他!李菲只會對那位陳曲輝下毒手,根據陳曲輝的日記所說:李菲,表面上美麗,都不知道被他捏了多少次!而我嘛,只要誰把我惹怒了,我就會對誰使出我的殺手鐧:加大力氣捏到他叫‘疼’我才肯放手。這就是惡魔鬼喲,你們可別小看我們喲! 

  在班中‘書鬼’是數一數二的多如:張富超,李菲,仇倩怡,仇泳琳,庄慧婷……只可以用一個字來說那就是:多字。我知道庄慧婷一下課就在看書,而我呢?一回到家讀到吃放我都不肯放手。 

  這只是10班的一些‘鬼’而已,還有許多許多你還沒見識過的呢!這需要你慢慢探究,思索喲!這就是有鬼的10班!信么?不信?下次我帶你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班中的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中的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