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感恩走進心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走進心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依然故我會珍惜! 

  ——題記 

  白雲感謝天空,留一片天讓它翱翔; 

  孤帆感謝海洋,留一片海讓它飄蕩; 

  大樹感謝土地,留一方土躺它紮根。 

  天鵝固然美麗,但我更欣賞烏鴉。烏鴉雖然不美麗,也不高貴,但它懂得感恩,是鳥類中唯一懂得反哺的鳥。也許真是失一物得一物吧,造物主沒有給它亮麗的外表,卻賜給它一顆懂得感恩的心,給予她人性的美。 

  感恩,自古以來就是頗受讚譽的詞。父母含辛茹苦地教育我們,我們應該感恩;朋友毫無怨言地幫助我們,我們應該感恩。 

  讓感恩走進心靈,你會發現:不是每個旅途都布滿陷阱;不是每顆心都長滿老繭;不是每一個遠方都讓人恐懼。 

  讓感恩走進心靈,你會發現:栽跟頭不總是跌斷脊樑;讚歎不總是須溜拍馬,總有一天醒來是滿眼晨光。 

  讓感恩走進心靈,你會發現:總有一滴血是暖的;總有一朵花是香的;總有一種情是真的…… 

  朋友,讓感恩走進心靈,你會發現:人線是暖的,世界是美好的,生活是精彩的。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走進心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