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感恩走進心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走進心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讓感恩走進心靈 

  臨澤縣沙河中學 九(5)班 曹璐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大地的感恩;白雲在天空中飄蕩,那是對藍天的感恩,這個世界更美了,因為感恩,友情更真摯了,因為感恩,我感悟到了生命的真諦。 

  ……~題記 

  轉眼,16年的光陰過去了,在這16年裡,我懂得了很多,而這些教我知識的人卻慢慢離我遠去,如同一個任務一般,完成了使命便默默的離開。 

  從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他長大成人,父母花去了多少心血,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從小學到初中,乃至大學,又有多少老師為他嘔心瀝血,如蠟燭一般,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打開歷史的長卷,我們看到了‘精忠報國’的岳飛,看到了 ‘振興中華’的孫中山,看到了‘愛’。國赤誠心”的張學良,看到了“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周恩來。北宋范仲淹曾說;“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清明思想家顧炎宗也道;“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一個對國家,社會有責任心的人,才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一切,他的人生也因此精彩。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和況,父母,親友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海”你是否在父母工作回來遞上一杯熱水,是否在他們生日的時候遞上一張賀卡,即便是一聲簡單的問候,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捫心自問,我們是否體會過父母的勞累。 

  感恩是有意義的,愛讓這個世界不停旋轉,父母的付出比山高,比海深,而作為我們,只知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學會感激別人是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為如此,才會有快樂,有彼此文間的敬重。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朋友,你將會發現快樂。 

感恩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報答,一向問候,一聲呼喚,一絲感慨。 

?顰回首,歷歷在目,若到分離,不曉珍惜,無能回報,感恩在心······讓感恩走進心靈。 

永遠······永遠······ 

  指導教師:李文濤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走進心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