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船有很多種,有小船,有大船,雖形體各異,但都各具風韻,使我們陶醉的是各種船蕩漾在純潔的湖泊或是川流的大河中。 

  先說小船吧,小小的,在風中、在月下蕩漾,它緩緩的、緩緩的,迷着我們,令我們陶醉,體現出樸實之美。它載着我們的心神,慢慢的引領着我們向遙遠皎潔的明月駛去。 

  再說大船,奢華中還不失貴族的典雅高貴之美,看着看着不時心中會產生與之同行的慾望。大船,永遠都有着一種王者的風度,使一傍的小船只能永遠的屈居第二。 

  我最喜愛的船,它是無形的,這種船只能長居於我們的心中,它寄託着我的遠大抱負。這種船需要我們把努力化為動力才能逾駛逾遠,當我們己付出了許多努力后,感到精疲力竭時,就會發現我們己經即將登上終點的港灣。人生就像一艘航行在大海、大洋中的船,我們,這艘船的船長,必須把自己畢生的心血付出在這艘船上,如果我們稍不努力,而正好你的船又遇上了風浪,那你有可能將會翻船溺水。當然我們這艘船遇上風浪也不要驚慌失措,在人生的航程上這是常有的事,只要你處事不驚、拉緊風帆,你就會克服一次次的大風大浪,來到夢想的港灣! 

  這就是我心中的船,它在我心中永遠佔據着不可磨滅的位置。我愛船,也愛讓我心中的船任意航駛的湖泊、河流及大海。

您正在瀏覽: 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