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孫悟空下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下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是大家熟悉的一個神話人物。他保送唐僧去西天取經之後,被如來封為戰鬥佛。從此,他一心修佛,不問世事。過了二千多年後,他想去凡間看一看那裡發展得怎麼樣了。於是他帶上金箍棒,騰雲駕霧飛向人間。他下凡時已是21世紀的60年代了。 

  孫悟空先來到現代化農場,農場里的稻子已黃澄澄的了。然而這裡出現了一個大“怪物”,在大口大口“吃”稻子,一會兒便“吃”完了。孫悟空見狀,大吼一聲:“站住,妖怪,看俺老孫怎麼收拾你!”剛要往下打時,出來了一位穿着樸素的小男孩,說:“呀,你不是孫悟空嗎?快到我家去吧!”孫悟空說:“那個‘怪物’怎麼辦?”“先到我家后給你慢慢道來吧。” 

  來到那男孩家后,男孩告訴孫悟空:“那是機器人收割機,是用電腦控制的。”他請孫悟空在他家多住幾天,看看人間的變化。 

  一個清晨,男孩家的百葉窗慢慢地打開了,陽光透過窗子直射到孫悟空身上。突然,一股咖啡味飄到了孫悟空鼻子里。孫悟空這才從夢中醒來,用鼻子聞了聞,說:“這是什麼味兒,真好聞。”這時,不知從哪裡傳來一個聲音,這聲音把孫悟空嚇了一跳,眼睛眨了眨說:“妖怪,快出來,不然我的火眼金睛就把你找出來了。”那個聲音說:“我是智能機器人,是這個家的保姆。”孫悟空不相信,剛要動手,小男孩進來說:“大聖,請不要動手,那確實不是什麼妖怪,我們先進去吃飯吧。”吃完飯後,男孩在電腦上查看了今天的日程安排,這是一種無線式的液晶觸摸屏,有一個本子大小,可以查看許多事情。 

  早上9點半,孫悟空和男孩打開電腦看了看當天的新聞熱點,然後又進入了科技網,了解了一些前沿科學的最新動態。男孩在睡午覺前給正在火星城工作的哥哥打了個可視無線電話,讓他也來見見孫大聖。 

  下午,孫悟空和小男孩乘離子飛船到美國表哥家去做客,18時又坐了光子推進器回家了. 

  晚上,男孩的媽媽繫上智能圍裙,帶上智能手套,做出了天上也吃不到的可口飯菜。孫悟空大飽口福,對人間生活羨慕不已。 

  天色已晚,男孩家準備就寢時,家務管理自動化系統仔細檢查了是否該關的都關了,並調整好溫控器,關閉了百葉窗,打開了保安系統。 

  孫悟空看到了這些,驚訝不已,現代社會竟如此神奇,他一身的法力也比不上這先進的科技,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了!他把金箍棒扔回了仙界,變成了一個普通的現代人,他要靠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去面對新的挑戰。 

  指導老師:李禮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下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下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