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下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下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下凡 

  孫悟空陪同唐僧西天取經,修成了正果。為此菩薩取下了他的緊箍咒。本想以後可以給他自由了,可玉帝又擔心他再次惹禍。於是,又給他戴上了緊箍咒。孫悟空為此感到特別鬱悶。自請神醫準備把它取下來,可神醫知道這是玉帝的旨意,轉身走了。 

  後來,孫悟空聽說人間科技相當發達,醫學昌明,他顧不得通知玉帝,就匆匆來到了人間。 

  來到人間后,他看到人間一片繁華,到處高樓林立,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但下凡不久,就覺得空氣中有可吸入顆粒物,噪子發炎,直想咳嗽。原來,他來到了化工廠,並且站在了煙囪上。怪不得咳得這樣厲害。他低頭一瞧,身上全黑了。一氣之下,他一棒把化工廠打了個灰飛煙滅。心想:人類的高科技,竟會把空氣污染成這樣?該打掉一切製造污染源的傢伙!正想得出奇,這時警察來了,覺得孫悟空這是擾亂公共秩序。他們沖孫悟空開槍,孫悟空用鐵棒來回抵擋,最後還是連中數槍,於是他只得狼狽而逃。之後,他又找了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利用元氣治好了內傷。他又來到了一家小醫院,他讓醫生幫忙把頭上的鐵圈拿下來。醫生三下五除二,就幫孫悟空搞定了。他再三向醫生道謝,誇獎醫術高明。這時,剛獲得自由的他,頓時心血來潮,來到了大街上,買了一大袋桃子,盡情享用后,還是不過癮,又來到路邊的超市買了好多零食,都被一掃而光。正巧他得意時,一大群警察聞訊跑了上來,孫悟空拿起鐵棒對準他們一頓猛攻。無論他怎麼施展招術,可警察還是原地不動,安然無恙。原來警察們都穿的是用高科技納米材料製成的高壓防暴衣。警察們用手銬銬上孫悟空,他一邊掙扎一邊向警察局走去。 

  進了警察局,他向手銬吹了口仙氣,就把手銬解開了。他拿出鐵棒把警察局砸得面目全非。他又飛回了天庭。一路上他在琢磨着:人類雖然在利用高科技,生活日益得到完善,但這“完善”的背後,是不是把環境同時給污染了呢?這的確值得深思啊!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下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下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