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欣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欣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綠色,我的父親也喜歡綠色。

  一個小女孩,當然是喜歡可愛的東西,我也不例外。十三歲的我,是青春的開始,對於粉色類的東西,特別鍾愛!筆是粉色的,筆盒是粉色的,書包也是粉色的,等等。但父親卻說,綠色好看。

  父親為了糾正我的顏色分辨,又帶我去白雲山。照舊,從山腳爬到山頂。望着那黑色的路,我就已經滿頭大汗。好不容易爬到打羽毛球的地方,就立馬坐在石椅子上。

  父親指着那高大的白楊樹,說:“瞧!那是白楊樹!”我知道,我在電視上看過!父親就在那講他童年的故事。他說,他小時候曾經爬過白楊樹,沒爬幾步,就滑下來了,誰叫他長得老光滑光滑。我們接着爬,父親接着講,每個樹有父親的故事。一路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便笑到了山腰。

  接下來,準備爬九龍泉。父親摘下一片葉子,不厚不薄,含在嘴裡,一吹,一聲清脆的聲音飄進我耳朵里,父親再用不同力度吹出好聽的歌。我連摘下一片葉子,含在嘴裡,怎麼吹也吹不出聲音,父親笑道:“你還不認識綠色呢!”

  山中有鳥,有蟲,有水。這簡直就是綠色創造出來的奇迹,這個自然的循環,創造出了生命,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奇迹呀!

  回到家,我便立馬種了六顆黑豆,沒過多久,黑豆長出小小的葉子,長長的枝條。我很好奇,問父親:“為什麼不是大大的葉子?”父親拿起黑豆芽,說:“每個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像綠豆,它的葉子大,但枝條短,而黑豆,它的葉子小,但枝條長。看,那防盜窗不是由一根根鐵連接成嗎?我們把黑豆芽放在鐵腳下,黑豆的芽就會依着鐵慢慢爬上去。”父親邊說邊把黑豆芽放在鐵腳下。至今,黑豆的芽已經爬上兩圈了。

  從此,我喜歡綠色,我的父親也喜歡綠色。

  綠色是生命的象徵,比什麼顏色都好看。

  廣東廣州天河區廣州市天河中學初一:pudinly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欣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