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忽然想到自己已經十三歲了,是要上初中的年齡。

  有驚訝,有感嘆,有激動,有悲傷。

  好似一陣風,吹走了六年的時光。

  現在,是我的春天,十三歲的春天。

  ——題記

  走過一面鏡子前,不知不覺停下了腳步。再次打量着自己的模樣,好似鏡中的是一個陌生人。似曾見過的眼神,似曾見過的臉型,似曾見過的黑髮,熟悉而又陌生。想起六年前的自己,單純、可愛、稚嫩,沒有一絲憂慮。現在的我似乎完全變了一個人,黑色的瞳孔里多出幾分心事與淚光。

  我,是怎麼了?

  學步時,我還要扶着牆,一點一點蹣跚地挪到僅僅兩米遠的地方。忽然腳下一滑,便一定會摔倒在地。滿臉的淚水,滿臉的委屈,又能如何?每一次的跌倒,都是下一次的基礎。我用了十三年的光陰,長成一個七年級的初中生。雖然現在跌倒后也不會再哭,但是中考的重擔又給了我不少的壓力。像一朵朵烏雲,積壓在心頭不散。

  我,是怎麼了?

  終於,再也抑制不住的我,趴在桌上哭泣起來。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顆一顆滴落在桌面上。心中的烏雲,下起了雨。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漸漸停止了掉淚。殘存着淚水的眼睛,望向透亮的玻璃窗。窗外,是明媚的陽光,是鳴叫的鳥兒,是無邊無際的藍天。

  小時候的你,可是從不向困難屈服的呀!

  有倒下,就有站起。

  這是春天,三月的春天,美麗的春天,十三歲的春天!

  長久積壓的烏雲消散了,只剩下了春天。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在了我的心裡。

  輕輕拭乾淚水,仰頭望着陽光。慢慢闔上雙目,恬靜地露出了久違的微笑。

  “午安,十三歲。”

  “午安,我的春天。”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大連市第八十中學初一:紫紗靈舞(黃心語)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