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有意義的作文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有意義的作文比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舉行的一場作文比賽。

  

有一天,我閑着沒事幹,給爸爸寫了一份挑戰書,想和爸爸比賽誰寫的作文好。爸爸看了挑戰書,便答應了。比賽規則是:兩位選手先準備好要用的東西。題目是:(

  )笑了。 我寫的題目是爸爸笑了。爸爸寫的題目是伊妹笑了 (這是我的小名)我和爸爸寫啊寫終於寫完了。我讀了爸爸寫的作文心想:"爸爸寫的作文比我好得多,和爸爸比起來我的作文狗屁不通。"爸爸也看了我的作文,找到了好幾個錯別字。爸爸沒說什麼,把我的作文改了幾下,現在讀起來通順多了。晚上,媽媽下班了,看了我和爸爸寫的作文說:“你們倆寫得都不錯,因為伊妹還小,確實比不過爸爸,不過,你也要加油!”聽了媽媽的話我在心裡默默的為自己加油,總有一天,我會超過爸爸的!

您正在瀏覽: 一場有意義的作文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有意義的作文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