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四重夢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重夢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屍體上,周圍刮著帶着血腥的風,我閉上眼睛睫毛微顫,我知道這是夢,我想讓我快點兒醒過來,儘管,那血的味道一直吸引着我,儘管,這些人都是我殺的,他們都是我恨的人,我強迫自己醒來!

  終於醒了,我躺在床上,透過窗帘,我看到外面艷陽高照,我看着這晴朗的天笑了一下子扯開窗帘,卻見窗外的景色突然變了,街道上不像往常那樣人潮洶湧,反而安靜的有些可怕。我蜷縮着身體,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到害怕!對了,姐姐,我飛奔下樓,衝到姐姐的房間里,她的房間空無一人,我感覺她就藏在柜子里,柜子在微微抖動,我深吸一口氣打開柜子,果不其然,姐姐就在裡面,她瑟瑟發抖地轉過身,我一下子被嚇醒了,她的臉上沒有眼珠,她的嘴角還有着血跡。

  這下子總算是醒了。我鬆了一口氣,還是躺在床上,我不知道這是否還是夢。我試着翻身下床,忽然,我感覺身後吹來一陣陰風,扭頭一看,我嚇了一跳,一個身穿白衣的女子掛在繩子上,她上吊了,我驚叫一聲,卻發現那人是我的姐姐,我正要抱她下來,卻發現她不知何時詭異的睜開了眼睛,正幽幽地盯着我,我一驚,又醒了。

  這會醒來不是在床上,很明確的知道,還是在做夢。我被綁在一棵古樹上,一些身着異服的人點着篝火,似乎正在做某種神秘的儀式,我不解,難不成這回我成了祭品?我低頭一看,自己身上穿着一件古代的巫師才穿着的衣服,那些人要燒死我。我只感覺腦袋好亂,快要被逼瘋了。

  這是第四重夢境了吧,第五重馬上就要到了,我忽然不敢接受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不知道從哪裡摸出來一把刀,狠狠地往自己手腕上一割,卻沒有疼痛,難道,我醒不來了嗎?

您正在瀏覽: 第四重夢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重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