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的永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永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志向是人生前進的動力,那麼理想就是希望和成功的靈魂。每當,聽到老師說某個同學非常出色時,我的心裡很不是個滋味。我時時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可又不知怎麼做。我現在的理想是: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在一到三年級時老師都十分喜歡我,成績也不錯。不知咋滴了!五年級時我的成績退的嚴重了。老師也慢慢地看不起我,把我乎似了。我不知成績如何下降的如此驚人,我百思不得其解。現在我的目標只有努力!“努力!……努力的把成績慢慢提高”我會盡心的達到目標的最頂峰!

  我是一個喜歡看書的女孩,書是一位老師,指引我們通向成功的彼岸。當你獲得成功,洋洋自喜時,你可別忘了“驕傲使人落後”的警句;當你因害怕而撒謊時,你可記得“誠實是金”的名言呢?“當你……”瞧,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書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其實看書也是一種享受,它知道的我們不曾知道過。我愛收集一些好句好段,因為他們寫的很美,值得我們去積累。可看書一定會讓成績提高嗎?而老師常常說只要你們完成好老師布置的作業,多看課外書,你的成績就會提高。但我萬萬不是這樣想的,不管我怎麼努力,怎麼勤奮,也無法提高成績。在這些年來我天天想着應該怎麼做?誰能給我個提高成績的方法?

  雪野茫茫的小草,寒冷孤寂中懷抱着“理想”取暖,南飛的大雁,因為有了“理想”,才不停地往前飛。渴望有好成績的我,懷着火一般的心來實現我的理想。理想並不遙遠,我願意為理想鍥而不捨地學習。

  福州民族中學初一:黃秋英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永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