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小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小秘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秘密每個人都有,但然也包括我啦。這個秘密說龐大不龐大,說渺小又不渺小。儘管這樣,它佔據了我思想的四分之三。

  事情在我九歲那年開始了,我從放牛班“跳槽”進精英班。精英班的學生都不愛和我在一起,特別是分組活動時,他們都會孤立我。有的時候,他們還會在面子書或微信損我,說什麼”他是不是動了什麼關係才進到精英班的啊?“、我看見他的後面,想打他的前面”、讓他嘗嘗苦頭!"……

  我視若無睹,以為這樣他們就會收鑒一些,沒想到恰恰相反,他們反而變本加厲,讓全校的同學都對我指指點點的。我心裡好難過。許多夜晚,我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哭泣。

  在我人生的最低潮時,她主動和我聊天。一開始,我對她有些戒備,畢竟她也是精英班的一份子啊!可是當我在大庭廣眾被人欺負時,她不但沒有離開我,反而替我說公道話。我對她漸漸有了好感。

  她嘗試讓同學們接受我,慢慢地,同學們都不會指責我了。此外,她還時常幫我溫習功課,讓我在考試中會的優異的成績。許多同學都“慕名而來”,我又多幾個朋友了。我等待只一天的來臨等到脖子都長了。

  她,就是善捷。而我所謂的秘密就是:善捷,我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小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