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小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小秘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秘密,那就是想買一束美麗的玫瑰花送給媽媽。

  在每年的生日中,媽媽總是要給我買蛋糕買禮物,有時還要帶我出去吃飯,以表示祝賀,可是她呢,從來不過自己的生日。在一次無意識的談話中,我記住了媽媽的生日。這天我告訴爸爸,要讓他給媽媽過生日,並說自己想用積攢的錢給媽媽買一束玫瑰花,爸爸用吃驚的目光看着我,笑了笑,答應我說:“好孩子,你真懂事,就這樣辦吧。”於是,我就提前購買了一束美麗的鮮花,還給媽媽選了一張愛心卡片,把對她的祝福的話寫在了上面,要求阿姨在媽媽生日的那天送來我家。

  媽媽的生日到了,吃完早飯,媽媽又忙開了,正在洗衣服,我和爸爸看了看,都露出了微笑,可我心裡卻想:“送花的怎麼還沒有來呢?”突然,“叮鈴,叮鈴”的門鈴聲響了起來,我樂了,卻要媽媽去開門,媽媽打開了門,那束散發著誘人香味的玫瑰花出現在她的面前。“呀,好美的花啊!”媽媽愣了一下,發出了驚喜的聲音,正想問怎麼回事,送花的阿姨馬上就說:“這是您的玫瑰花,裡面藏着一張卡片,給。”邊說邊把花遞給了媽媽。媽媽喜出望外,馬上看起了我寫的卡片:祝您生日快樂!兒子:貝貝。這時,媽媽才明白了。我和爸爸連忙走向前去說:“祝你生日快樂!”媽媽這才驚喜的反應過來,之後,爸爸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更樂了,一個勁的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通過這個秘密的珍藏,使得媽媽驚喜萬分的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當家長的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當兒女的也應該有所回報。儘管我們替他們做的是微乎其微的一點小事,也會給他們帶去無限的快樂。今天,這個秘密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但它卻永遠留在我心中,也成了全家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小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