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揚花在空中飛舞時,你可曾想過,它會落下;當垂柳在湖旁舞動時,你可曾想過,它會枯萎;當人們在街上往返時,你可曾想過,我們都會死去。當心不再跳,當花不再開,當水不再流,你在想什麼?許多人的憂傷夾雜着愛情,利益等無關緊要的東西時,這就是妒忌。而我的憂傷,如同一條源源不斷的溪流,我站在中間向下望,溪底是我內心最本質的東西。有人說:“我的悲傷是清澈的。”我想,我的也是。

  回望過去的歲月,現在看來,多了一絲難為抹去的憂傷,我猛然覺得自己活得很頹廢,那些本該是彩色的畫面被渲染成了灰色。

  有時候我在想,要好好活着。可是,我越是這麼想,生活就越沒意義,現在的我能做什麼?拯救地球?努力賺錢?奮發圖強?不是目標過於遠大就是過於短淺,到最後,我一事無成。

  有人說我是“悲觀主義者”,只是看到了世界最陰暗的地方,可我要說的是:什麼叫陰暗面?什麼又叫光明面?在你們盡情消費、盡情歡樂、盡情消磨光陰的時候,多少人因為飢荒而餓死?多少人因為交不了學費而輟學?多少人因為經濟原因而失敗?我不是只是去尋找陰暗面,而是因為遍地都是陰暗,每一件事情的成功都有人因此而沉淪,大悲無疆。

  當一個又一個的年頭被我拋在身後,我對生命的眷戀超過了一切東西。而時間自然又分分秒秒地流逝,心中的期望與現實糾結在一起,我空靈的身被扔了出來,伴隨着身軀出來的,只有淡淡的藍色的憂傷。

  左手倒影,右手空靈,我抓不住時間美好的一切,時間卻把我不想抓住的東西塞入我的腦海。活到現在,我真的覺得生活是一堆紙構成的,錢是紙,書本是紙,堆積我心頭的冗雜的一切都是紙。

  天猶悲,地猶悲,我心悲萬物,何處話悲傷。

您正在瀏覽: 傷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