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天堂 失敗的地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天堂 失敗的地獄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樹兒向我招手;茫茫人海的學途上,成功向任何人招手。只是那團團迷霧,我不能辨別那力量,到底是成功還是失敗。

  我希望那力量是把我引上成功的天橋,而不是誘我跌入地獄的滑梯。但常常是事與願違。他人在飽受折磨與坎坷之後,登上了那輝煌的成功之路,而我卻整天無所事事,常常迷茫地跌入墮落的失敗之梯。

  我渴望着,渴望着。我努力的睜大雙眼,渴望要看清那是怎樣的一股力量,但我發現,只是睜大雙眼是遠遠不夠的,那隻會讓你更加痛苦,痛苦得讓你抓狂,甚至放棄。

  希望!盼望!渴望!不!天上怎會掉餡餅?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民,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去打造一所知識的殿堂!

  山西長治城區飛龍中學初一:榮佳婷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天堂 失敗的地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天堂 失敗的地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