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該珍惜的幸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該珍惜的幸福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    說起來,我們處處都在珍惜和失去着。這個詞並不容易做到吧,至少,需要努力。幸福,每個人都努力珍惜着。而我,用盡全力,在珍惜幸福的路上,尋找不該失去的東西。    --題記    "幸福像沙漏..."    "幸福是飄乎的風..."    "幸福,沒有定義吧..."   我茫然地詢問身邊的人,幸福是什麼。其實,誰說得准?一千個人,擁有一千種對幸福的美好遐想。但如果問:"你珍惜它嗎?"我知道,答案變成一樣的肯定:會。   於是,我在心中確定,幸福無形,於是,珍惜需要自己去尋。也許有些遺失,有些把握。    [圓圈--圓滿的幸福]    圓圈的幸福在於圓滿。一圈圈把人環繞,留在中心享受美好。忽然想起棒棒糖,最誘人的那種,便是一圈圈可愛的圓。不知為什麼,看到圓,就很安心。它沒有稜角,完美的弧線像最燦爛的笑,成為幸福的代名。    然而,圓圈會跑,跑起來,追都追不上。幸福亦如此。稍一放手,也許就再尋不回來。於是,又害怕起這種幸福,來得猛烈,卻也去得傷人。我只有努力地珍惜,惟恐失去吧。    圓圈,圓滿的幸福,要緊緊抓在手中哦。    [心形--感動的幸福]    心形,小女孩最鍾愛的圖案。代表着感動的幸福。友情,親情...其實就在於這個"情"字。心亦情,情亦心。每次的為情感動,心裡就充滿幸福感。    一直感動於這樣一個小細節:外婆半夜起來,總會到我房間看看。雖很平常一件事,我卻很感動。感動帶着幸福充滿我的心,我感覺自己很幸福,至少,那一刻,我很幸福。 於是,我開始珍惜從前不在意的點點滴滴,父母的關愛,外婆的嘮叨,同學間的打打鬧鬧.....因為這些,我都該珍惜。它們是心形般的,感動幸福。    [小點--微妙的幸福]    其實,很多幸福,都很小,小到有時忽略了。它們像一個個小點,散落在生活中,卻閃閃發光。做對了一道題,寫了篇滿意的文,受到了一個小小誇獎...都是幸福。儘管帶來的滿足與快樂不多,但卻同樣珍貴與真摯。生活的五彩斑斕,是它們湊成的。如果哪一天失去了,你會突然發現,珍惜,要從小處做起。   ......    [尾聲]    還有各種幸福,它們實質都一樣,該珍惜的程度,也一樣。或許你因此覺得忙碌,那是正常的,因為珍惜幸福本身就是一件忙碌的事。只有全心全意,最後才不會遺憾。珍惜的是,該珍惜的幸福,一樣不漏。 

您正在瀏覽: 珍惜;該珍惜的幸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該珍惜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