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等過了夏天,在蟬兒長眠於地下時,秋天踏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緩緩走來。

  一切都變了樣,就像。就像剛從炎夏中走出來般,受不了秋風的涼爽。

  大樹悄悄褪去了一身好看的防晒綠衣,換上了黃色的大褂,看這個大褂似乎不太好,有時,還會隨秋風落下幾片黃黃的葉子,使樹兒冷得瑟瑟發抖。

  草兒也漸漸想要入睡,秋姑娘換上了深?的衣裳,還蓋了半邊黃色被子,不過,他睡覺似乎不太安靜,一陣秋風吹來,他就動過來動過去。

  風兒吹啊吹,帶來呢遠方豐收時的喜悅,還參雜則點點果實的香,鳥兒此時也高興的啼叫,因為他們搬了新家,把?z搬到了人家的屋檐下,這下,再也不用害怕秋風的寒冷而發愁了。

  萬物似乎都沉睡了,然而,此時,秋帶來了一簇又一簇的菊花。

  瞧,菊花小心的從葉片中探出了頭,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它的花瓣紅了,葉子綠了,一陣風吹過,好似一個羞紅了臉,穿着一身好看的?色衣服的女孩在翩翩起舞,她的裙子一層疊着一層,在陽光的照射下一閃一閃的,似乎嵌了幾顆鑽石,讓人們羨慕不已。

  秋天,像一個外剛內柔的姑娘,冷酷的帶走了綠,而細心的給人們留下了一朵朵充滿溫暖的菊花和一棵棵果實飄香的樹。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