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驕陽似火的夏天,銀裝素裹的冬天,可我最喜歡的還是五彩斑斕、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緊跟在夏天之後,但氣候卻與夏天完全不同。夏天要麼是烈日炎炎,要麼是狂風暴雨。而秋天的風總是那麼柔和,那麼清爽。即使是在路邊躺卧着的懶散的落葉,若是碰見秋風,也會興緻勃勃地伴着風聲在半空中翩翩起舞。風中飄逸着一種甜甜的說不出味道的氣息,令人陶醉。

  田野里,山坡上,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沉甸甸的谷穗頻頻點頭;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金黃的玉米成天高舉着喇叭筒。果園裡的每顆果樹的碩果累累:瑪瑙似的蘋果害羞得滿臉通紅;火紅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滿了枝頭。草叢上撒滿了各式各樣的野花,在微風的吹拂下,將芳香傳向人間。

  秋雨來得頻繁,一下就是三兩天。那一顆顆小水滴,融合一起形成了一條條細絲,伴着風在空中密密地斜織着。一條條細絲嘀嘀嗒嗒地敲打着人家的窗戶,從窗台上放眼向遠處望去,窗外一片朦朧的景象,好像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紗衣,這件紗衣還不時被調皮的風兒吹着,輕輕悄悄地飄動着。

  春,曾為多少位文人騷客所吟誦;夏,曾被多少人給予了熱情的比喻;冬,曾被多少人給予堅強的象徵……但,秋呢?秋,更多的是寂寥,是不被人所了解到的辛酸。我卻要大聲讚頌這個豐收的黃金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