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瓜皮回來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皮回來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芳芳正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她今天的心情特別舒暢,因為她今天穿了一件嶄新的連衣裙,還燙了新發。 

  正在這時,只聽“嗖”的一聲響,她正想抬頭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只見幾塊西瓜皮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正好砸在芳芳頭上,順勢滾落了下來,弄髒了她的連衣裙。她不禁“啊”地叫了一聲,頓時火冒三丈:到底是誰這麼不道德,亂扔西瓜皮,這可是媽媽給我新買的連衣裙呀,這可怎麼向媽媽交代呀?她抬頭尋找肇事者,卻看見一個小男孩的頭從窗口猛地縮了回去。於是,她走到了這棟樓的門前,想要去敲開門質問這個小男孩為什麼亂扔西瓜皮,卻突然想起了媽媽小時侯經常對她說的一句話:“做人要寬容”。 

  於是,她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絕妙的方法。芳芳從路邊撿了一個黑色塑料袋,把幾塊西瓜皮裝進了塑料袋,又從書包里拿出紙和筆,寫下了一張紙條: 

  你好! 

  你發射的“西瓜皮導彈”太准了,正好把我擊中了。你這樣做太危險了,以後請把西瓜皮扔到垃圾桶里,姐姐相信你肯定能做得到! 

  芳芳 

  緊接着,她把紙條貼在了袋子上,放在了門邊,又敲了敲門,便走了。她邊走邊想:等媽媽問起這件事,她一定會表揚我的。 

  再說扔西瓜的那個小男孩,他知道自己闖禍了,嚇得在家裡不敢出來。他突然聽到一陣敲門聲,他的心跳得更快了,連忙躲到了衛生間里,連大氣都不敢出,生怕那個大姐姐會突然衝進來把自己抓住交給警察叔叔。 

  過了好長時間,他突然聽到門口媽媽在叫他,便飛一般衝出了衛生間,打開門,撲到了媽媽的懷裡,撒嬌般地叫了一聲:“媽媽!”媽媽笑嘻嘻地問:“淘淘,你今天是不是又幹了什麼壞事啦?”他很奇怪:咦,媽媽怎麼會知道我今天幹了壞事,肯定是猜的。他便說:“沒有!我今天在家裡很乖喲!”“那你看這是什麼?”媽媽不知什麼時候變戲法似的從身後拿出了一袋東西。“媽媽,你今天又給我帶了什麼好吃的?”淘淘眼睛一亮,馬上把袋子搶了過來。“這是芳芳姐姐給你的。”“芳芳姐姐?哪個芳芳姐姐?”他連忙打開了袋子,“咦?!奇怪,西瓜皮怎麼回來了?”他不解地用小手摸了摸腦袋。 

  媽媽又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紙條,遞給淘淘。他一看,頓時臉羞得通紅,低下了頭:“媽媽,我錯了……”媽媽笑了笑,說:“那你應該怎麼做呀?”淘淘聽了,馬上提起了袋子,飛快地向路邊的垃圾桶跑去,把西瓜皮輕輕地扔進了垃圾桶。等淘淘回來后,媽媽輕輕摸了摸他的頭:“這才是我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西瓜皮回來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皮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