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皮回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皮回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芳芳剛放學回家時,經過一幢居民樓。 

  突然,一塊西瓜皮從天而降,芳芳還沒來得及躲,西瓜皮不偏不倚的正好砸在了她的頭上。她“哎呀”一聲大叫起來。芳芳揉了揉被打痛的頭,剛想說:“是誰扔的?”不料,又一塊西瓜皮從窗口飛出來。這回,芳芳看清楚了是從哪家扔下來的。芳芳剛想張口罵,心想:扔西瓜皮的人這樣做不僅傷害了別人,對環境衛生還有一定的影響。如果他不開門該怎麼辦?芳芳靈機一動,對了… … 

  芳芳拿出紙和筆,寫了封短信,再用塑料袋包好西瓜皮,一塊兒放在扔西瓜皮的人的家門口。芳芳輕輕敲了幾下門,躲在了一邊。強強聽見敲門聲,連忙把門打開,只見地上有包東西,還以為是什麼好東西,高興極了,連忙大聲喊:“媽媽,媽媽,有人送‘禮物’來了!”說完,便迫不及待地打開塑料袋,當他看見塑料袋裡的東西時,傻了眼,原來是自己丟的西瓜皮回來了。強強還發現了一封短信,只見上面寫道: 

小主人: 

  你好! 

  我是被你丟出窗外的西瓜皮,很不幸,我砸中了一位小姑娘。主人,我不喜歡污染環境,不想,在馬路上安家,我想回到自己的家——垃圾桶里去。

   西瓜皮 

  10月28日 

  強強看了這封信,羞得臉都紅了,拎起瓜皮,扔進了垃圾桶。躲在一邊的芳芳看見這一情景,高興地笑了,邁着輕快的步伐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西瓜皮回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皮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