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那,一棵棵樹落光了葉子,完全沒有了夏日枝繁葉茂的風姿。連小草也都枯萎了,沒有了夏日碧草如茵的樣子。這是為什麼呢?哦!原來是冬天來了!

  冬就像是一個愛乾淨的小姑娘,她的到來,使整個世界都變得銀裝素裹。冬從頭到腳都是白的、新的:那雪白的絨帽、雪白的絨衣褲,就連她腳上的絨靴也是雪白雪白的。她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感,覺得很新鮮,可是她似乎對這個世界好像還不太滿意:這個世界好是好,可是卻髒兮兮的。可是,她又不願自己動手,怎麼辦呢?有了!她揮起她那雙胖胖的小手,指揮着雪花向大地進發,原來,她是想讓雪花來代替她、幫助她去清理污垢。冬對雪花們說:你們在這裡,你們去那裡。雪花們聽從着冬的指揮,飄着自己那美麗的身軀向自己要清理的地方出發。不一會,整個世界都變得銀裝素裹,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冬像一個頑皮的孩童,開心的笑了,胖嘟嘟的笑臉上呈現出兩個小酒窩,可愛極了。她高興的在空中跳躍、旋轉、飛舞。雪花們也和冬一起在空中玩耍,過了一會兒,她們似乎是累了,便停下來休息,不一會兒,便睡著了。冬和雪花們安詳的睡着,整個世界也安詳的睡着。

  這時,雪停了。人們都從屋子裡走了出來,看到這一幕,大家都這驚嘆這美麗的優雅的環境。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打雪仗的、堆雪人的,還有滑雪的,到處都充滿了歡笑聲。

  天上正在熟睡的冬和雪花們都被這歡快的笑聲吵醒了,當她們看到這一幕時,也都開心的笑了。這時,整個世界也都充滿了歡笑聲……

  石家莊市42中學 初一13班 李子婕初一:李子婕

您正在瀏覽: 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