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是個寒冷的季節。不過,冬天雖然寒冷,但也有一番冬的美。

  冬天到時,草都枯萎了,不再像平常那樣綠了,變成了灰黃色;樹不再像平常那些茂盛了,葉子一片一片都落了下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了;就連花,也不似平常那樣多了,有的只剩下了兩三片花瓣。有人說:“冬,是無情的,帶走了生機,是多麼殘酷。”可我不這樣認為。冬天裡,冬青依舊生長旺盛;松樹依舊挺拔;還有梅花,越是冷,開的越艷。

  冬天裡,並不是什麼都沒有生機。雪,這個調皮的小精靈跳舞一樣降落在房子上、樹枝上、地上。把世界變得白茫茫一片。雪,帶給人們的還有歡樂。下雪時,孩子們都出來堆雪人、打雪仗。孩子們雖然被冰涼的雪凍得臉紅了,手也紅了,但是他們依然很開心,在地上跑着,踩出一個個小腳印。雪停時,到處都可以見到一個一個的小雪人。它們有大有小,但都是孩子們快樂的見證。

  冬天,也許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冰冷,它還帶給了人們歡樂。

  五年級:白色的夢

您正在瀏覽: 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